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前夕 全新奔驰A级实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6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相比外观,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变化更可谓天翻地覆,简洁的横向线条与贯穿式双屏,在保证车内运动气息的同时,车内的豪华氛围与优雅气质已远超现款车型。

  与旗舰S级同款的方向盘内侧,采用了红色缝线工艺,两侧多功能键则搭配了镀铬亮银材质,并镶嵌有滑动感应装置。据悉,未来中间的双屏将提供三种组合方式,双7英寸、7+10.25英寸和双10.25英寸。不仅如此,仪表盘还提供三种显示样式,位于中间的多媒体显示屏增加了触控功能,并可实现多指操作和OTA远程升级,以及应用AR技术的车载导航。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全新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按键设计,并增大了手写区域。此外,新车装备的语音识别系统可通过“嗨,梅赛德斯”指令唤醒。

  动力方面,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车型,将搭载代号为M282的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闭缸技术外,气缸壁上的低摩擦NANOSLIDE涂层,更有助于降低活塞环与气缸壁之间的摩擦,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可分别达到120kW和250N·m。此外,代号M260的2.0T发动机,将装备奔驰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同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65kW和350N·m。传动系统则由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此外,A200和A180d等车型将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挂,A250及四驱版车型,则装备E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