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前夕 全新奔驰A级实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6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车质网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除了车身尺寸进一步放大外,该车内饰的科技感也大幅升级,并有望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

  全新一代奔驰A级前脸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全新CLS级颇为相仿,圆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繁星状饰板,头灯则为倒三角状设计,沿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MULTIBEW LED技术的大灯组,每个灯头均具有18个独立发光点,并可实现自适应光线调节。

  侧面线条较现款更加圆润,而五门掀背样式更可谓是其迷人之处。据悉,奔驰工程师对该车的A柱及外后视镜设计进行了优化,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5Cd之余,其车内隔音效果也将大幅提升。外观尺寸方面,全新奔驰A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796mm和1440mm,轴距增长至2729mm。不仅如此,新车前轮距较老款增加了14mm,有花车内空间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整车视觉重心。

  虽然新车尾部轮廓较现款更显圆润,但尺寸更大的三角形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上的扩散装置,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同时两侧依然保留了风道造型,而排气系统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