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搞买这四款自动挡合资SUV 空间大动力足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3-02 10:13编辑:王厅

  尽管SUV已经在国内火了三四年了,但是用方兴未艾来形容,依然合适,不少专家预测,SUV将取代紧凑型轿车,成为汽车市场上的销售主力。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自动挡的合资SUV,外观美、动力足、价格低,非常不错。

    1、北京现代IX35 12.59万

  虽然在以前,ix35和途胜是相互换代的产品。但是从这一代起,两者高低搭配,共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而IX35则是主打低端入门SUV 。

  外观方面,车身线条更加平直,个人的感觉更加硬朗,轴距2640,也是今天四款产品中最长的一款,内饰方面,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派SUV 的风格。动力则是2.0L+现代2代6AT。

  价格方面,自动挡起步价12.99万,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12.59万。

    2、长安铃木骁途 10.88万

  搞不明白,为什么长安铃木一直钟爱小型SUV,现在旗下已经三款了,分别是锋驭、维特拉和骁途。今天推荐的骁途,实际上是锋驭的改款车型,也是以前的天语SX4,理清这个关系,我们才能更好的来了解骁途。

  外观方面,跟锋驭相比,大嘴跟大灯连在一起,这也是目前汽车界非常流行的设计,尾部和锋驭非常相似,2600的轴距和锋驭也保持了一致。家族式的内饰跟启悦非常类似,同样也有换挡拨片。动力方面采用1.6L+CVT的动力组合。

  价格方面,自动挡起步价11.58万,优惠后10.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