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 都带有一项高大上的实用配置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6 11:15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荣威RX5除了最低配的两个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有转向辅助灯。除了出色的外形设计外,荣威RX5的两台发动机综合性能也比较出色,整体的品质值得信赖。

  不足之处:荣威RX5的低配车型配置较低,高配车型的价格又过高,整体的性价比一般。

  推荐理由:博越除了各排量的几款低配车型外,基本都配有转向辅助功能。它是中国品牌SUV里第一台有成体系设计语言的车型,并且成功地融入了众多中国元素,无论是内饰的档次感还是配置的“高级程度”,都比较出色。

  不足之处:博越的小缺点也比较明显,众所周知的是车重大、油耗高,还有就是座椅的人机工学设计不够成熟,长时间乘坐并不够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