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硬派越野SUV标杆 叫板汉兰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6 10:4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SUV车型的火热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个从越野车、吉普车升级舒适性演变而来的车型,打着“多用途”的旗号,在市场内风靡,至今热度未减。

  然而,SUV毕竟没有越野的车身结构,无论是操控体验上还是技术要求上,都很难达到越野车型的标准,说句难听的,无非就是比轿车底盘高点。由于受众范围小,技术要求高,很长一段时期内,硬派越野这个车型市场一直被进口车、合资车占据。

  在2014年哈弗H9的上市打破了这一市场局面。与普通SUV车型不同的是,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反馈系统、全尺寸车身,种种迹象将H9的定位,指向了标准的硬派越野SUV车型。

  目前在售的2017款哈弗H9,售价为21.98万-27.28万元。该车升级了动力和传动系统,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再配合诸多科技型辅助驾驶功能,使其成为了自主硬派车型的标杆。

  哈弗H9的外观继承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典雅硬朗的轮廓,赋予了整车蓄势待发的气势。简洁大气的前脸造型,凸显立体感。平直的车身线条及隆起的轮眉,尽显硬汉风格。

  哈弗H9的内饰以运动、奢华、科技为主诉求。中控台及门板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皮质、电镀材质装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极具驾驭感。此外,精致的排挡杆、镶入式中英液晶屏等,增添了车厢内的科技感。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动力性能是个不得不说的话题。哈弗H9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其中,汽油版动力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

  在越野性能上,哈弗H9配备了适时四驱、多片离合差速器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稳定性、脱困性、操控性都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