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儿大、实惠 这三款合资SUV适合家用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2-24 10:05编辑:王立银

  春节回家你的后备箱还够用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每当去超市购物,有时就能发觉城市SUV车型的用途。今天猫哥推荐三款空间大、性价比高的城市SUV车型,它们居家过日子最为合适,如果你选SUV车型会选择它们吗?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柯迪亚克看起来很敦实,少了些肌肉感,比较灵巧的样子。家族式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与大灯组串联起来,经典的造型以外具有立体感。车侧腰线犀利流畅,2791mm的轴距看起来比较修长。尾部设计简洁保守,几处线条体现了立体感,与车头相互呼应,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动感的姿态。

  柯迪亚克的内饰坐进车内之后,大众系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相比于外观的“野兽凶猛”,柯迪亚克为车内成员营造的是沉稳平实,简约却内涵丰富的驾乘环境。T型中控台中央的无边框多媒体液晶屏操作便捷,下方按键布局合资,储物空间尤为丰富,而且比较任性话。

  柯迪亚克搭载了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