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 这3款车可谓是加长+操控的代表!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3 10:42编辑:王厅

  国内在售的豪华中级车里面,大部分车型都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在这些车型当中,表现最突出的莫过于捷豹XE、宝马3系,以及过去的凯迪拉克ATS和讴歌TLX。直到去年12月,这些车型全部完成了加长程序,正式把“运动”和“实用”融合在一起。

  在加长的阵营里面,做得最好的当然就宝马3系,各种排量各种尺寸一起上,简直溜到飞起。

  作为国内最早有觉悟的那批豪华品牌之一,宝马的加长车型已经深入民心。而且宝马的品牌形象本就带有运动属性,其中3系更是它们运动车系里面重心,甚至是门面。所以,宝马3系无论在动力、驾控还是车身结构等方面都在努力树立标杆。例如坚持前后“50:50”的比重,又或者那副8AT至今独孤求败。

  然而,宝马终究遇上了对手!在未加长领域,宝马3系王者宝座一度让给了捷豹XE。现如今,嚷着“纯粹、情怀”的捷豹XE也加长了。

  虽然捷豹XE这车不是大热门,但捷豹XEL加长却是大新闻。在这个级别里,捷豹XE的动力输出和底盘调校都要宝马3系更加激进,而这也是它的卖点之一。不可否认的是,捷豹XEL的运动能力依然挺出色的,但驾控的灵活性的的确确已经降下来了。

  拖着大屁股的捷豹XEL就像一位中年发福的运动员,看着就让人着急。而比捷豹XEL变化更大的,就是由曾经的讴歌TLX拉长而来讴歌TLX-L。

  曾经的讴歌TLX身材堪称这个级别中绅士精英,优雅协调,现在的讴歌TLX-L就像一个背着麻袋下海的小老板。但没关系,它的车内空间的的确确增加了不少,已然到达了变态的行列。虽然是前驱车,虽然尺寸几乎达到5米,但它的操控转向对于普通驾驶者来说已经足够灵活了。论运动性能,讴歌TLX-L能给你捷豹XEL和宝马3系加长版所没有的感觉。

  还没加长的讴歌TLX就已经拥有比较大的尺寸,如今讴歌TLX-L在尺寸上完胜另外两位来自欧洲的朋友。但在乘坐空间上的优势却没有尺寸参数那么明显,因为它的轴距是三辆车中最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