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很齐全 悦翔V7凭高性价比赢得市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3 10:0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长安汽车家用车领域近几年持续发力,先后推出了几款高性能的车型,但厂家并不安于现状,为了细分紧凑级市场,于是长安悦翔V7出现,进一步来巩固自主家轿市场地位。这款车亮丽的外形再次令我们眼前一亮,那么性能如何呢?我们看看车友们都怎么说!

  外观美观,大气,流线型设计,犀利的大灯组合,显眼的鲨鱼鳍天线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性感的车屁股,小巧的轮毂,很是好看!原车配有透镜,让灯光效果更好!后尾灯设计明显,然后面车辆能一眼看清,转向配有转向辅助等,另外后视镜也配有转向提示灯,很人性化的设计!

  国产车的最大优点就是内饰,这个车的内饰比一般十几万的车的内饰都要好看,使用的材质也很好,手感不错,里面没有所谓的塑料味道!仪表盘是电子显示,可以一目了然,油耗,剩余公里数,行驶里程,小计里程都有。中控大气,配有站立式的导航页面,底下配有各种按钮,方便操作!

  小七的空间,在车外面还感受不深,但是,当你坐进去的那一瞬间,你会发现,绝对会大大超出你的期望值,前排视野开阔,后排腿部及头部空间充足,坐上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后排地板中间基本上是平坦的,让坐中间的乘客也能感觉到舒心,加上后面还有空调的出风口,炎热的夏天也能感觉到空调中送来的丝丝凉风。

  动力是足够的,只要舍得踩油门,你想要的推背感也是有的。起步、超车也不算慢,一句话只要有油门。高速表显还是不错,加速、超车没有问题。只要不是去跟豪车飙车完全是够用的。

  转向非常精准,高配车型是电子的,原地打轮一点也不费劲,就是跑起来打方向有点重,不知道我们女同志们能不能接受,悬架感觉还可以,小颠簸可以过滤掉。大一点的地方感觉也还算满意。弯道的时候倾斜角度也还算可以。

  性价比来说,真的很高,整车落地8万块钱,该有的东西有,改配备的也有,比一般十几万的紧凑车来说性价比还是排在前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