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是王道 四款燃油经济性出众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22 10:24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北京现代 途胜

  官方指导售价:16.99-23.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采用了现代最新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不规则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横条装饰显得熠熠生辉,与大灯上方的柳叶型灯眉搭配,使车辆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全新途胜依旧保持了现代车型一贯的高配置,例如LED近光灯以及12颗泊车雷达等配置既体现科技感又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

  相比于外形,全新途胜内饰的设计就显得平淡许多,做工及用料能达到该级别主流水平,中控台按键及旋钮的布局都在向功能性妥协。全新途胜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我们最推荐的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目前落地价格在18万左右,配置方面拥有陡坡缓降、四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动、BlueLink 2.0、百度CarLife、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智能电动后备厢门、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BSD盲点监测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辅助等配置。此外,全新途胜提供黑色、棕色、米色以及红色四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