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8L即将来袭 或将在4月上市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22 09:18编辑:王厅

  只要一提到高端豪华轿车,相信不少人就会想到德系的奔驰宝马奥迪,毕竟这三个品牌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接下来就说一款奥迪旗下的大型轿车——奥迪A8L,据悉,该车或将在2018年4月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奥迪A8L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加以大量横幅镀铬的装饰,配合两侧较为扁平化造型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大气沉稳。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 302*1945*1485mm,轴距为3128mm。

  尾部造型采用大量横向线条的勾勒,显得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具有动态显示的L型OLED灯组,相信点亮后视觉效果会十分的出众,

  内饰上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简约大气,车内配备了7块液晶显示屏,包括液晶仪表盘、上下中控屏、抬头显示屏,后排中控屏以及两块后排多媒体显示屏,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完美的把舒适豪华与科技融合在一起。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 3.0T V6、4.0T V8以及6.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