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G 63 Edition 哑光黑色车漆/视觉更激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9 08:39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一组全新G 63 Edition 1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普通版G 63打造,与常规版车型搭载了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车身采用了哑光黑色车漆涂装,视觉效果更激进有个性。据悉,新车仅在全新G 63投产后的12个月内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G 63 Edition 1车身采用了哑光黑色车漆进行涂装,搭配轮圈及外后视镜上多出红色线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添运动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挂式备胎采用了亮黑色设计,与车身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整体效果更添几分高贵气质。

  内饰部分,新车仍以黑色搭配红色,视觉上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整体的设计与常规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全新G 63 Edition 1与常规版车型一样均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