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不加价 2018款科雷傲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虽然科雷傲入门车型配置较低,但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2.0L两驱豪华版是一个分水岭,新增配置由此车型开始体现。综合来看,小编在这里向您推荐2.0L两驱豪华版,至于四驱系统是否刚需,还得看您的实际情况,对于城市路面而言,两驱足以应对。

  在外部配置中,2.0L两驱豪华版相比2.0L两驱领先版多出了实用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后视镜电动折叠,而内部配置则多出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以及8.7英寸中控触摸屏等一系列配置,更有新增的Carlife手机互联,售价仅多出1.3万元,性价比大幅度提高。在安全方面还新增了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装置。反观2.5L两驱尊贵版车型,与2.0L两驱豪华版车型不同的是,发动机排量与轮胎尺寸各不相同,售价多出1.4万元。如果对动力没有过高要求的话,2.0L发动机足以应对日常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