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不加价 2018款科雷傲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法系车总有着独特的设计,但似乎对于中国市场却有些“水土不服”,然而东风雷诺科雷傲却算的上“稀有物种”。拥有法国血统的它,就外观来讲,精致的细节与大胆的设计赢得了众人好评,是一款仅凭外观就可以让消费者买单的车。就在近期,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正式上市,新车虽然外观、内饰并未改动,但增加诸多配置,并且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可谓是加量不加价,那么对于增配后的科雷傲,购买哪款才是性价比之选?看过下文相信您便会心中有数。

  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共推出7款车型,依旧搭载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车型除低配版均配备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增加诸多配置。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2018款科雷傲在外观上并未进行改动,仍然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中间“V”字型进气格栅下方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并连接两侧头灯。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与位置都体现法系独特的设计,发动机隆起的筋线更是为整车带来一股力量感。此外,原顶配才有的LED大灯现降至次顶配上。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老款车型设计,在前/后车门、前翼子板以及车窗周围均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使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轮胎方面,目前2.0L车型配备的是225/65R17尺寸,而2.5L车型配备的是225/60R18尺寸,其造型十分简约。

  车尾部分,整体圆润饱满,LED尾灯组为全系标配,两侧尾灯线条向中间延伸,与车头相呼应,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也是极高的,同时具有设计感。下方看似双边双出的“排气”只是镀铬装饰,而真正的排气位于左侧内部。

  内饰方面,2018款科雷傲并未进行改动,依旧采用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比较简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用料方面十分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较好。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视觉效果比较运动,在3、9点处采用内凹设计,提升了驾驶者握感,同时,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细腻的NAPPA皮质包裹。此外,多功能按键不止安放在方向盘上,在方向盘右下方配备了多媒体拨杆,独特的设计在法系车当中很常见。

  仪表盘样式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内部可支持多种模式选择,并且颜色可以随气氛灯而改变,总体表现不错。另外,在次顶配与顶配车型上配有座椅加热,而在顶配还配有座椅通风。

  8.7英寸的中控屏在老款车型上便受到好评,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UI设计都令人满意,此外,在老款车型上,该套系统只能支持Carplay,而在新款车型上还提供了Carlife。

  仔细观察配置可发现,老款车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配置仅在高配车型上出现,而新款车型则下放到中配车型上。同时,后排扶手与后排杯架为全系标配,性价比略有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