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买SUV 这2台合资+2台国产是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3 10:50编辑:王立银

  “国产性价比高,合资质量好”,这个说法在民间流传已久,以至于大家在手握16、17万车款时,总是纠结不已。

  但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合资车迫于生存压力价格不断下探,自主品牌蒸蒸日上,产品、技术都有了长足进步。在砖叔看来,以下几款SUV都是20万内“鱼与熊掌兼得”的选择。

  砖叔点评:你没看错,这还是老款途观,质量成熟可靠,功能配置也较实用,别看起售价已经接近20万,该车在国内各大城市的都有着3w左右的降幅,整体性价比还是可观。

  砖叔提醒:该车的动力平台相对老旧,内饰设计也较简单。

  砖叔点评:作为SUV世家,三菱欧蓝德的品质也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且作为同级别唯一的”四驱+7座+20万内“的SUV车型,合资车中“性价比一哥”称号当之无愧。

  砖叔提醒:就实测来看,该车第三排的横向空间略窄,会影响一定的乘坐舒适

  砖叔点评:不夸张地说,在中国品牌同尺寸级别的车型中,VV5 s就是一个顶配车型的存在,豪车气质与生俱来,无论内饰的用料、配置、隔音,还是设计,都没有明显的槽点。

  砖叔提醒:该车上市的时间不算太长,具体质量仍有待时间检验。

  砖叔点评:GS7简直就是缩小版的GS8,但有所不同的是,GS7主打运动,更偏向于年轻化的定位,质量可圈可点,这也称得上是传祺的精品之作。

  砖叔提醒:GS7那款14.98万的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动力表现较弱,而且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全系只有这一款,明显只是为了拉低门槛,总之售价没你想象中的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