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5款新车将入华 20万不到买一线豪华SUV

来源: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13 10:39编辑:王立银

  小众,不少厂家都将其视作是洪水猛兽,这种小需求一般不会有太多的利润空间,甚至会导致成本大于售价,所以那些宣称自己“卖一辆亏一辆”的企业还是有道理的。但敢于吃第一只螃蟹的人,往往能比别人享受更佳的东西,所以有些小众市场虽小,但也是有利可图,更为重要的是它能解决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小众高潜质车型。

  便宜的中型旅行车,有面子还能装

  在国内旅行车市场相当小,豪华品牌是沃尔沃V90 CC、奥迪A6 Avant等车型相互竞争,以下则是大众朗行、别克阅朗等“伪旅行车”。对于消费者而言,拥有较大车身尺寸的中型旅行车才有“旅行车Feel”,并且价格应当在20万以下的区间。

  起亚K5旅行车

  起亚K5在国内官方售价不过是16.48-24.88万,在市场终端更是有着接近3万的优惠,若是能把K5 旅行版引进国产,市场终端价格15-21万的区间能让它几乎能碾压斯柯达明锐这样的紧凑型旅行车产品。而这样的产品对于那些喜好轿车质感,又希望有SUV装载性的消费者而言是相当吸引的。

  年轻人就是与众不同,就不要多个屁股

  中国向来讲究的中庸平衡,认为一辆车必须是“有头有尾”的,所以三厢车的销量一直高于两厢车。但随着SUV的兴起,人们逐渐能接受那些缺了车屁股的车型,不过经过那么多年的演变,两厢车几近变成了珍稀物种,尤其是在紧凑型领域。

  现代领动两厢

  现代领动在海内外好评颇多,扎实的底盘质感、灵动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获得了世界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发动机,加上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油耗表现极佳,实测综合百公里油耗不过是6.6L。而为了降低门槛,还有一款1.6L发动机可以选择,匹配的是6MT或者是6AT变速箱。若是能引进两厢版本,估计能吸引更多追求时尚外观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