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的时尚之选 四款自主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13 10:09作者:大红莲编辑:刘宁

  东南DX3

  官方指导价:6.79-10.59万元

  东南DX3在外观上延续了DX concept概念车上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大鹏展翅的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鹏鸟”造型的品牌Logo,给人一种猎鹰翱翔的视觉冲击力。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较为犀利。

  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十分流畅,立体感较强,微微向后倾斜的车顶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个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54mm(含行李架车高1670mm),轴距达到2610mm。

  车尾的造型十分简洁,很有层次感。此外,尾部还采用了大量的曲线线条进行修饰,也让其看上去更加的有立体感。细长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这也与前大灯有着很好的呼应。

  东南DX3整体以深色系为主,并采用了红/橙来进行修饰,有着很不错的原创度。整个内饰造型较为简洁,中控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进行搭配。此外,在中控台还加入了人仿缝线的设计,加上双色的座椅给人很强的运动感。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粗细大小合适,有着不错的握感。中控台上四个巨大的涡喷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战斗感十足。9英寸的的多媒体显示屏,边框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全景天窗的匹配也十分的符合现在的国情。新车还将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LED大灯等舒适性配置;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自动空调、头部气帘、侧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得益于与三菱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DX3将提供两款来自三菱的发动机,其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A91 MIVEC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采用三菱4A91T MIVEC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

  总结:推荐的这几款自主SUV都拥有着时尚的设计,潮流的外形,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虽然在空间实用性方面相对一般,但价位绝对亲民。如果您近期有这样的购车需求,不妨考虑下这几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