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光年后要面世的新车 自主品牌唱主角

来源:大家车言论时间:2018-02-12 11:12编辑:王立银

  春节将至,大家都忙着准备过年,车厂也没有什么推新车的动作。但是,我们有一个叫工信部的部门,还有一种图片叫申报图,以上成为了新车信息资讯的重要来源。

  ◆◆◆

  荣威的最大号SUV——RX8

  先看看官方发布的消息,荣威正式发布RX8的内饰照片。荣威推出RX8,看名字就应该能猜到这将是它的旗舰SUV。这部新车尺寸颇大,车长4923mm,轴距2850mm,当然是七座布局,将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爱信6AT。

  RX8还是一部使用大梁底盘的SUV,据说要采用TOD四驱系统,带有后桥差速锁,配备多地形驾驶模式选择。从规格上来说,还是一部相当完整的硬派越野车的配备。这部新车的底盘来源,基本上可以确认是演变自荣威W5,跟它同为兄弟的,还有已经上市的上汽大通D90(轴距更大)。

  选择硬派越野方向打造旗舰车型,荣威也可以说是出了个不寻常的招,当然它也不是自主品牌里第一个这个么做的,此前还有长城H9。所以,RX8之后肯定还会有后招,比如七座城市SUV还是空缺,这可能就是未来的RX6、RX7们的生存空间

  接下来看3部流出自工信部的新车。

  ◆◆◆

  东风英菲尼迪QX50不加长

  英菲尼迪QX50已在海外发布,新车有不少亮点。比如说日产全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台实现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200kW的最大功率也能优于一众对手。

  将在大连生产的东风英菲尼迪国产版QX50,已经公布尺寸数据,车长4705mm,轴距2798mm,也就是说,国产QX50压根没有加长轴距,甚至相比上一代QX50的轴距还缩短了80mm。不过新一代QX50,已经从原来的纵置后驱平台,改成了横置前驱,可能即便缩短80mm轴距,其车内空间仍然可以做到继续增大。

  ◆◆◆

  比帝豪GL更便宜的帝豪SL

  吉利准备推出帝豪SL,这是一部定位比帝豪GL更低些的新车型。新车车长4680mm,轴距为2670mm,动力使用三缸1.0T和四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kW)和133马力(98kW)。预计最快将在2018年内推出市场。

  ◆◆◆

  剑指小型SUV的吉利SX11

  吉利还有另一新车信息,他们将推出小型SUV,代号为SX11。新车车长为4330mm,轴距为2600mm,也预计在今年内上市。

  以上看到那么多申报图信息,其实未必就全部都是从工信部获取的,也有可能是被特意提前曝光宣传制造舆论热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