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不被看好的SUV 却依然卖的那么火!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2-12 10:57编辑:刘宁

  SUV在国内一直受到较高的关注度,对于平常我们所见到的一些热门SUV可能很多人耳熟能详,但有一些尤其在一线城市并不常见的车型,甚至比较冷门品牌,就很少被提起,以至于被遗忘。却不知,这些品牌车型在三、四线城市卖的金钵满盆,有的是刚成立的新品牌,有的则是抓住市场需求,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总之销量才是王道,接下来看看以下品牌是不是在你的意料之中。

  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WEY是长城汽车用创始人魏建华“魏”姓命名的新品牌,主打国内中豪华市场。对于首位敢在自主品牌重塑新品牌的WEY,起初大家表现很期待,也有的不被看好。但在WEY VV7系列推出后,市场反响还不错,新车在造型和内饰工艺水准已经超过了一些合资车型,另外配置也好不含糊,如流媒体内后视镜、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盲区检测、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均有提供。动力总成与哈弗H7基本一致,只是调校有所差异。这款定位20万内豪华水准的车型,WEY VV7在8月销量达到7千多台,已经足够证明很成功。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提到众泰很多网友就会恶搞,如“抄袭”、“山寨“、”拿卷尺路上“等,但如今众泰已经在走原创路线,如上市不久的众泰T700,依然主打性价比优势,10多万的价格可享受50万车型的配置,如其中4款1.8T自动挡车型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以及定速巡航等,1.8T自动旗舰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等功能。以至于这款车型出来后,盖过了此前销量不错的T600。

  汉腾X7

  指导价:7.98-14.88万

  汉腾X7是汉腾汽车的首款车型,其在大城市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在三、四线城市得益于时尚的外形、丰厚的配置、宽大的车身以及空间都是其相比竞品的有着很大的优势,7.98-14.88万元让一些手头预算并不充裕的消费者有了购买能力,在目前看来,对于这样一款刚成立不久又推出的新车,月销量已经足够出彩。

  海马S5

  指导价:7.38-10.68万

  海马S5定位很明确,主打8万元左右的自主紧凑型SUV市场。在外观方面,海马S5的造型挺有个性,设计明显偏向年轻路线,往更讨好年轻人的方向发展。动力上提供1.5T和1.6L发动机选择,配置也基本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整体来说,对于追求时尚造型,高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斯威X7

  指导价:8.59-11.39万

  斯威X7是斯威汽车首款车型,该品牌源于意大利SWM摩托车品牌,外观设计看上去有一股宝马风,包括中网的直瀑式格栅、开眼角大灯、梯形下保险杠等。该车型同样主打高性价比优势用来开拓市场,配置上配备了一些高智能化科技和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E-go系统,12寸触摸大屏、无钥匙进入及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另外提供七座布局、动力搭载1.5T车型,并提供自动挡车型,这些配置大部分满足国内消费者最迫切需求,虽然受制4S店有限,但月销表现也基本上达到厂商预期,未来可能有更好的表现。

  总结:

  随着如今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加上国内注重大空间需求,7座SUV成为大家首先关注对象,所以很多新出来的7座SUV得到大卖,这些消费者看中的主要是实用性,其次才是品质。不过话说回来,自主品牌在如今品质上还上做的相对不错,在同样的价格,一些并不懂车的消费者买车乘坐舒适,空间大、价格便宜以及各方面细节满意就行,所以买车不一定要买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