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牌/空间/性价比 10-15万合资SUV如何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2-12 10:16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14.99万元

  雪佛兰创酷是一款小型SUV,与别克昂科拉为同平台的兄弟车型,雪佛兰宣布新款创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的外观基本未做太大改动,仅对尾标的标识方式进行了调整。最新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前脸设计。与上格栅连为一体的则是全新前大灯,且加入了透镜,并采用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款创酷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设计,显得颇有档次。同时,新车针对中控台以及方向盘进行重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显活跃。配置方面,新款创酷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配备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带有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将依旧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105kW),相比现款提升了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