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牌/空间/性价比 10-15万合资SUV如何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2-12 10:16编辑:刘宁

  10-15万元仍是很多工薪家庭的主力购车区间,而且在此区间购车的消费者,购车需求尤其多元化。年轻化的设计、实用的空间表现、合资品牌、配置性价比高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筛选出了四款符合需求的产品,他们的产品力成熟稳定,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功能性上也足够满足家庭使用。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

  目前维特拉共有1款1.6L车型和7款1.4T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

  首先造型方面,全新维特拉改观相当明显。虽说车身整体保持的原来的轮廓,但更富有冲击力的前脸和更具有层次感的尾灯,比超级维特拉的方头方脑,视觉效果出色更多。更多时尚流行元素的加入,比如LED大灯、全景天窗、双色轮毂,都十分能够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当然,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维特拉更接近于小型SUV,不过越野圈的人也都明白,小巧的车身,尤其是较短的轴距,在通过性方面更有优势。

  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轿车化,视觉感官给人全新的体验。新车采用“T形”中控布局,配备有8.7英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上物理按键数量进行了最简化处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同时自动挡车型配有换挡拨片;双圆仪表盘中间具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设置有传统表盘样式的时钟。其他配置方面,如电加热座椅、电动天窗,并标配ESP电子车身未定系统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让这款略显专业的SUV在舒适性、档次感和安全性上都有大幅提升。而整车的做工方面,全新维特拉也比上代车型更上了一个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在传统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维特拉采用了ALL GRIP四驱系统,提供了自动、雪地、运动和四驱锁止四种模式,针对复杂路况,表现出更加突出的通过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