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SUV还实用还方便的车型 只要不到六万块

来源:盖饭汽车时间:2018-02-12 09:27编辑:王厅

  近几年来什么车卖的最好?绝大部分人都会回答是SUV。的确,从2014年开始SUV市场呈现井喷似的增长,据统计,仅在去年哈弗H6年销就达50万台。而我们往往容易忽略了MPV,它的销售量也是十分惊人,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6座MPV里不可或许的强车—北汽幻速H2。

  那些热销的MPV都属于后者,像五菱宏光之类的,当然也包含这台幻速H2。从外观设计来看,它比较亲民,前脸造型、线条和装饰都没有特别夸张的成分,在MPV当中也算是比较时尚的了,尺寸方面幻速H2相对有一些优势。

  从整体造型到细节设计,能看出来设计师是有意将它向MPV方向打造的,比如这个悬浮式的车顶,在主流MPV中相当流行也相当常见。由于前脸的横向线条丰富的原因,所以显得还比较自然,但是走到车尾会发现它太瘦了,瘦高瘦高的,我个人感觉不是很协调,这也是不少MPV平台衍生品所共有的问题。尾灯则采用LED光源,点亮的效果还不错。

  大灯毫无疑问的采用全卤素光源,只是加了一条LED灯眉,前雾灯为全系标配,这点确实足够厚道!更让人觉得夸张的是豪华型和尊贵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在MPV中这项配置太少见了,要知道它的售价只有六万元左右。

  在内饰方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虽然看上去很漂亮,但也非常不耐脏,不仅喜欢收集指纹,还爱吸附灰尘,想要保持这份美丽,必须要勤于打理。

  中控台中央这块9英寸屏幕,无论是样式、分辨率还是系统运行的流畅程度都令人满意。而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行车电脑采用彩色屏幕的车型只有H2一个,所以3.5英寸的彩色屏幕算是一个亮点,再者,行车电脑除了能够显示挡位(自动挡车型)、油量、水温、车速、里程等常规信息之外,还能提示发动机盖、后备厢门等未关闭的情况,尤其是发动机盖未关闭提醒功能,在低价位的车型中真不多见。

  中控台上部这个小显示屏能够显示空调系统信息、时间、车外温度、指南针、大气压、海拔高度、车内温度和空调风量,不过因为字体偏小,屏幕亮度不高再加之白天还有反光现象,白天的使用感受并不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