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油耗 性价比超高又实惠的合资轿车

来源:南方的远方时间:2018-02-11 12:35编辑:王厅

  现代和起亚算是撑起了韩系车的一片天,是韩系车的主力军,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这款低油耗,超高性价比又经济实惠的车就是现代领动。现代领动的销量成绩是非常优秀的,在同级的合资车当中这款车不仅颜值高,而且安全可靠,据了解目前购车还有巨大的优惠。

  先来说说外型吧,无论从哪里看都显得颇有运动感,车身线条流畅且精美,雷厉风行的前脸与犀利的前大灯巧妙配合,再加上现代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十分有意思,相当的好看。这样的外观设计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的华丽盛宴,怎能不让人蠢蠢欲动。

  在车的内饰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中控靠近方向盘,根据驾驶者的位置而设计的按钮布局,操作起来会非常的方便。在材料的选用上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座椅、方向盘和门饰板等都是用皮质做的,在突出档次的同时又兼顾了舒适性。此外一些配置科技感强烈,整个布局不仅酷炫而且合理。

  动力上,现代领动搭载的是1.6L GDI和卡帕1.4T GDI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足。如果你已经备好资金想入手合资轿车,那么现代领动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