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EV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2-09 10:00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现代伊兰特EV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出,新车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车身侧面,全新伊兰特EV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了鲨鱼鳍天线。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

  全新现代伊兰特EV将有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285N·m的电动机。其所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36kWh,综合续航里程或为270Km。在快充模式下,0.5h内可充至80%的电量。此外,新车在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现款伊兰特EV继承了韩系车很好开的特点,只不过外观及内饰造型设计还是有些老套,在配置方面也没有太多亮点,希望全新伊兰特EV能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