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A级或于四月国内首发 轴距加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7 08:45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新一代A级有望在今年四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国首发。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而国内消费者更为关注的新一代A级三厢版则将于年内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

    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轴距进一步加长;

    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造型与日前发布的全新CLS十分相似。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倒三角形设计的前大灯组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试图营造出更为个性化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A级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并使其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除此之外,新一代A级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其中轴距增加了30mm,这将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内饰方面,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内饰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已经在奔驰S级、E级出现过,新车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空调出风口设计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级也成为了奔驰品牌中首款配备MBUX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用户可通过语音、触摸屏及触摸板对其进行操作。甚至可以对其说出“嘿,梅赛德斯“来获得来自系统的响应。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A级分别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1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奔驰新一代A级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更符合国人胃口的三厢版车型也将来到国内市场。相比于竞争对手,新一代A级在内饰豪华感及科技配置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相信伴随着新车的即将引入,国内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必将迎来腥风血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