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SL车型信息曝光 有望于2020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7 09:20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外媒在报道中披露了全新奔驰SL车型的部分信息,新车将配备多种动力总成,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

  外媒在报道中称,新车将与下一代AMG GT车型共同开发,并在车身尺寸方面进一步加大,新车的轴距或将比现款奔驰S级Coupe车型更长。新车采用2+2形式座椅布局,轴距的加大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大幅提高,后排座椅将可轻松容纳两位成年人。

  据悉,全新SL级有望弃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硬顶敞篷设计,进而采用一款全新的软顶敞篷结构,由此,车身的整备质量也将会有所下降,后备厢容积也将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版车型将搭载直列6缸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中端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89kW;顶配车型将配备比4.0L双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

  此外,新车将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将配备一套4.0L双涡轮+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596kW,峰值扭矩1000Nm。另外,外媒称新车还将配备后轮转向、空气悬架、主动稳定杆和最新版的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