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宝来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5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全新一代宝来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会有小幅度增加。据悉,全新一代大众宝来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由于大众家族设计语言太过相似,并没有太多新鲜感,不过全新一代大众宝来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改变巨大。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横幅样式,与现款速腾十分相似,区别在于镀铬装饰条数量,同时,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由于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会有小幅度增加。车尾部分整体没有太大改动,与老款车型不同在于,新车尾灯棱角会更加鲜明。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全新一代宝来具体消息,预计新车将与新朗逸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或将提供1.2T、1.4T以及1.5L发动机,并且根据发动机不同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也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 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