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2.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2 13:0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宝来新增一款1.5L自动畅行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2.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有效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下方两侧C字形的装饰也为新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侧面和尾部同样保持了在售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依旧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而配备的8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8英寸触控彩屏,将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与现款的200TSI手动畅行版和200TSI DSG畅行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填补了新款宝来不提供1.5L发动机车型的产品空缺,而且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