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10万起 这三款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1-22 10:22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在SUV市场已经占据了大半壁的江山,尤其是在10万档的SUV里,几乎没有敌手,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质优价低的紧凑型SUV ,让你花了小钱,还能办大事。

   1、长安cs55 9.89万

  很难想象,长安CS55的定价竟然比75的还高,不过我们也可以由此看出长安对这款车的期望。

  造型方面,cs55非常成功,简洁的线条非常干练,今天主推的三款产品,都是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再回到55身上,2650的轴距是非常标准的紧凑型,内饰风格也更加年轻化,1.5T发动机加上爱信6AT,非常有竞争力。

  目前自动挡最低配9.89万,目前没有优惠,相信半年后,会有3000到5000的优惠幅度。

   2、宝骏 530 9.5万

  目前宝骏530还没有公布价格,但是外观和内饰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立帖为证,宝骏的自动挡不会超过9.5万。

  毕竟从560到310,宝骏在价格方面,一直没让消费者失望过。

     3、吉利远景SUV 8.79万

  你永远不能想象,一辆8万的自动挡suv能有这么丰富的配置。1.3T+模拟8档的CVT,远景SUV的指导价才8.79万,所有你认为这个级别SUV应该有的配置,都有。

    4、小结

  今天出去拍摄,比较匆忙,有车友希望推荐几款实惠的SUV,暂时就是这三款了,大家可以留言讨论。而且对于自主品牌的质量,大家也可以放心,基本开不坏,就卖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