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不到票?不如自驾 三款大空间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1-18 10:14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比亚迪S7

  官方指导售价:10.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2017款比亚迪S7前脸的造型更加的犀利,X的造型占据了整个前脸,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的清晰。2017款比亚迪S7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点阵式的LED灯组看上去极有辨识度。

  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了2730mm。S7的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则采用可折平设计,可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在全部座椅打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分别为365/1084/2398L。

  内饰方面,2017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做出较大的改变,这是在内饰用料上显得更加的豪华。配置方面,2017款S7搭载了10.1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多媒体系统,并新增双USB接口及储物盒内部照明灯、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新一代智能钥匙系统。另外,2017款车型还将新增电动尾门,主副驾座椅除了原有的电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外,还新增电通风、主驾腰靠调节。

  动力方面,2017款S7依旧搭载1.5TI与2.0TID两款发动机,其中1.5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2.0T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SUV价格都比较实惠,并且内部的空间表现也很出色。其中幻速S7在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也是十分少见的,并且自动挡车型还搭载了一台8A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型上的表现很不错。而景逸X6则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1.5T+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驾驶质感出色。而比亚迪S7应该算是国内10万以内中型SUV的老将了,造型大气,配置丰富,一直以来口碑都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