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安全智能 畅享自在 揽境、揽巡成自驾首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7:41编辑:安涛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游正在快速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休闲方式之一。面对广阔的祖国大地,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自驾游的方式去探索那些未知的风景。然而长时间的自驾旅行对汽车的空间、动力、舒适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汽-大众旗下两款高端旗舰SUV——揽境和揽巡,正是满足大家庭出游的两款十分理想的座驾选择。

  宽敞空间,轻松容纳大家庭出行

  空间是自驾旅行的首要考量。揽境采用6/7座布局,轴距长达2980mm,前排头部横向空间达104mm,肩部空间1523mm,肘部空间1648mm,二排净值空间达1775mm,即便是高大的成年人也可以舒适自在。

  此外,揽境将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近2米的巨大空间,最大后备箱容积可达2451L,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照顾到了驾乘人员的需要。6座版中央通道宽达230mm,上下车非常方便。

  揽巡作为5座布局的中大型SUV,同样拥有宽敞的空间。超长轴距设计使得第二排净空间达到1856mm,可提供尊贵私密的空间体验。后备箱空间达到656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实现更大的扩容。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极宽阔的横向视野,让家人们在车内更加开阔舒适。

  两款车型在空间设计上均体现出对家庭需求的深入考虑,不论是几口之家,长途自驾都能自在应对。

  强劲动力,畅快体验

  动力系统是自驾游的重要保障,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影响整个行程。揽境和揽巡在这方面进行了卓越的调教。

  揽境搭载了2.0T和2.5T两种动力组合,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5T V6发动机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最大功率高达299马力,扭矩达500N·m,动力极为强劲。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灵敏,既保证了动力,又兼顾了舒适性。

  揽巡提供了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选择,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功率分别达到137kW和162kW,充沛的动力令长途行驶毫无压力。配合四驱系统、各种驾驶模式设定等,揽巡的操控灵敏流畅,让自驾之旅更加畅快淋漓。

  越野性能,探索多样路线

  自驾游的路线并不仅限于高速公路,很多新奇有趣的景点往往隐藏在偏远的乡间小道。此时汽车的越野性能就尤为重要。揽境和揽巡作为SUV,在这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揽境提供了完善的四轮驱动系统,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实现动力分配,轻松驾驭崎岖路面。高达200mm的离地间隙完全达到越野级别,能够轻松穿梭在坑洼山路之中。

  揽巡同样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拥有智能四驱模式快速切换,能够从容面对各种路况挑战。探索乡间小路对揽巡轿车型而言不再困难。无论是自驾穿行古镇或探秘山间,都能畅通无阻。

  智能科技,安心享受

  长时间的自驾驾驶是一个体力和注意力的考验,智能科技的引入无疑可以减少很多驾驶压力,提升整个旅途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揽境搭载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大减轻了驾驶负担,降低了疲劳驾驶的可能。充足的驾驶员监控也保证了安全。同时,空气净化、高端音响、无线充电等配置也令整个旅程更加舒心惬意。

  揽巡同样具备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长时间高速行驶中可确保安全。全景影像系统提供周全视野辅助观察,减少盲区。多个USB接口、三区独立空调、触控中控屏等,也让所有家庭成员都能充分放松。汽车的智能化转变不仅简化了驾驶操作,也使旅途更加便捷舒心。这对自驾游尤其重要。

  总的来说,揽境和揽巡在空间、动力、越野性以及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是能够满足中国家庭自驾游需求的两款超强选型。它们存在差异的同时也形成了完美的互补。带上全家人,开启自驾之旅吧!畅享阳光、探索美景,所有的乐趣就在路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