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大五座新选择 蔚来ES7有多能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4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7”这个数字充满着神秘,在从1-9的九个数字中,它既不是其他数的倍数,也不是其他数的因数。同时在计算中,分别用1、2、3、4、5、6去除以7,它们都是无限循环小数。换句话说,7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它是一个独行侠、一个局外人(It’s unique, a loner, the outsider)。于是,人们会认为7是独特的,有自己风格的,我们今天的主角蔚来ES7也是如此。作为后来者,蔚来ES7能否像当初的ES6和ES8一样在市场站稳阵脚?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蔚来ES7于2022年6月15日上市,售价区间为46.8-54.8万元。提供了75kWh和100kWh两种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85km和620km。车辆的尺寸介于蔚来ES6和蔚来ES8之间,据悉,新车将在今年8月28日开启交付。

  外观来看,蔚来ES7的造型风格与前不久上市的蔚来ET7接近,运用了X-Bar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十分吸睛。而如果你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蔚来ES7的前挡风上方还有着一对“小犄角”,这正是它的高阶辅助驾驶硬件。据了解,车辆共配备了包括1个1550nm激光雷达、7个800万像素摄像头、4个300万像素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在内的33个高性能传感器,为用户的智能出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市之初,蔚来ES7就提出了第二起居室的概念,为此,它把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5之辈,不过论块头来说,相比宝马X5它还是有一些差距。但是,它的车身尺寸确实比汉兰达、冠道这类车型大了很多,并且超长轴距也让它一举成为一款真正的大五座SUV。进入车内,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居家的风格,简约而又不失格调,浅色调的内饰让人坐进去就感觉很舒服,而宽敞舒适的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更是让你在车内伸缩自如。

  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是它的另一大看点,蔚来ES7全面配备第二代智能数字座舱,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为新车的车机交互体验提供了保障。全系标配HUD增强平视显示系统,10.2英寸HDR仪表屏,分辨率为1728*1888的12.8英寸AMOLED中控屏与后排6.6寸HDR多功能控制屏,以实现多屏交互,同时,车内配备的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变得更为智能,可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