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载1.8T发动机?博瑞GT最新申报信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8 09: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吉利博瑞GT申报图,该车内部代号为“KC-2”,新车采用了与博瑞相同的KC平台打造,有望于今年3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博瑞GT车身造型与现款博瑞十分相似,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修长大灯内部结构将采用全新样式。此外,作为GT车型,车头最下方的包围换装成更为运动样式。

  车身侧面线条等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C柱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ED尾灯组,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另外,车尾最下方同样采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排气管相连接,两者不仅相呼应,看上去也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配置上,新车将配有ESP、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天窗等。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有2种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有1.5T和1.8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5kW,未来新车到底会选择哪款,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