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eπ007纯电车型申报信息 或年底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17 08:50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16日消息,工信部官网公布第37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东风eπ 007纯电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新车有望年底开启预售。作为东风eπ首款轿车,新车曾在上个月申报过一次,当时的命名为eπ 01,本次命名为eπ 007,两次申报车型采用同款外观以及尺寸。

  据申报信息,该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80mm/宽1895mm/高1460mm,轴距2915mm,提供多种轮圈样式、标识颜色以及后扰流板,以强化轿跑的运动属性和驾控性能。

  外观方面,延续上海车展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轿跑车设计风格。新车前脸设计较为简洁,封闭式的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汽车身份。狭长锐利的大灯气场十足,与贯穿设计的前包围组合,让前脸多了一丝动感气息。尾部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尾灯线条与大灯前后呼应,具有现代感的同时也很有辨识度。隐藏式门把手符合当下主流审美,并增加了车辆的整体性。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供选择。单电机提供两种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00千瓦,双电机则为前200千瓦和后200千瓦。

  选装信息显示,这款车型将提供红色卡钳、尾翼、侧包围等配置,整车更偏向于运动风格。此外,车头、车尾等部位还将提供摄像头、雷达配置,预计在不同的版本提供不同规格的智能化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