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8万起 这台拥有日系血统的国产SUV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15 10:54编辑:王厅

  提起启辰这个品牌,大家对其印象更多继承了日产技术,这其实也不是坏事,毕竟日产在舒适方面的造诣还是相当不错的。刚刚推出的新款启辰T70,在舒适性方面的造诣没有让人失望,并且动态表现也值得期待,不信?一起来看看它的测试成绩吧。

  这次参加测试的启辰T70装备了一台1.4T发动机,没有配备缸内直喷,峰值扭矩为196N·m,这个数据相比同级对手并没有优势。要知道同级对手如长安CS55,其装备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2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虽然启辰T70并没有把运动经常挂在嘴边,不过既然装备了一副1.4T发动机,相信消费者对其还是有较高的期待。

  关闭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踩住离合、刹车的同时含住油门,通过多次尝试发现其最佳起步起步转速为2200-2400rpm区间。全油门进行加速,其初始加速度能达到0.4g左右。此后,加速g值维持在0.3g左右。最终,T70以12.98秒的成绩破百,这个成绩谈不上太多的惊喜,相当平淡。

  这辆高配的T70在轮胎方面是下了重本,规格达到了215/55 R18,轮胎采用的是优科豪马 GEOLANDAR系列,主打静音与节能。T70在整个刹车过程中,最大减速度也不算突出,最终它取得42.10米的刹车成绩,成绩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