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既豪华也实用 这两款车家用绝对很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5 10:1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紧凑级家轿一直是中国家庭的购车之选,这个级别的车型因兼具了价格适中、空间、动力完全能满足家用的特点,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随着越来越多车型的上市,消费者选车的余地越来越大,但如何选择也很是头疼,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车型给大家。

  雪铁龙C4L

  新车指导价:13.49-18.29万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4L的整体外观设计遵循了东风雪铁龙“能量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较老款车型颜值提升不少。贯穿前进气格栅的双幅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造型一气呵成,并从视觉上拓宽了车身宽度。搭配两侧雾灯“双C型”的镀铬包围,构造出一副凌厉前卫的前脸造型。车侧两条平行的腰线,线条流畅又富有力量感,中央那鲜明的镀铬饰条也为该车增添了些许时尚的气质。车尾造型饱满,运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来装饰,非常耐看。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4L的内饰整体给人一种高端、偏家居的感觉。中控台造型简洁规整,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新颖,有些法国式格调的味道。车内做工用料在此级别中也实属上乘,不仅注重了搪塑工艺的运用,更是添加了仿碳纤维装饰面板,搭配镀铬装饰件恰到好处的点缀,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全系标配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真皮包裹,极富运动气质的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不仅造型时尚且显示方式也非常新颖,并提供了多种颜色的背景光可选。中控台上全系标配的是7英寸触摸显示屏。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80*1500mm,轴距2710mm。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在同级别中属于一线的水准。配备的织物、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十分厚实,座垫宽大柔软,对身体的包裹性不错。

  动力方面,雪铁龙C4L提供了1.2THP、1.6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35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 速腾

  新车指导价:13.18-21.88万

  速腾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清爽,给人一种大气中庸的感觉。前脸部分,镀铬的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车头两侧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不错且符合时下的一体化设计潮流。前保险杠底部搭配的镀铬饰条,设计乖巧,在不失稳重气质的同时,为该车营造出了些许的时尚气质。车侧线条平直流畅,尾部造型则较为圆润。

  内饰方面,速腾同样延续了大众简约的设计风格。T字型的中控台布局比较规整,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全黑的内饰主色调,也为车内带来了些许的运动气息。中高配车型上配置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并采用镀铬装饰件来进行点缀。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时尚,黑底白字的显示设计清晰明了,左侧是转速表和水温表、右侧则为速度表与燃油表。略显遗憾的是,中控台上只有中高配车型配置了中央彩色大屏。

  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80*1453mm,轴距2651mm。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除1.6L时尚型车型外,全系配置的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十分厚实,对腿部的支撑性不错。此外,全系标配的后排中央扶手架,也为后排乘客肘部提供了支撑力,这一点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速腾提供了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25Nm/1500-35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看,这两款车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不仅兼具了价格适中、空间、动力完全能满足家用的特点,而且还有着出色的颜值与丰富的内饰配置表现。对于那些想买车,但又毫无思绪的你们来说,我想着它们就很适合你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