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 fortwo特别版将亮相2018北美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2 10:2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smart官方发布了fortwo Electric Driv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新车官图,新车为庆祝smart进入美国市场十周年打造,将于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宝石蓝色金属车漆,车身增加十周年纪念徽标,同时还将换装来自巴博斯的16英寸轮圈。此外,新车还将配有来自巴博斯的专属挡把球头以及地毯,内饰部分用料也将有所升级,不过官方并未放出其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60kW的电动机,为其供电的17.6kWh电池组可提供93km的EPA标准续航里程,其最大时速可达13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