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式粗犷外观 轿车内饰标配8寸屏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4 10:42编辑:王厅

  之前car妹就关注过“皮卡解禁”的消息,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铺开,但这一实用又经济的车型肯定会迎来一波销量小高潮,而今天car妹要说的就是一款不错的皮卡车型。

  它就是江铃旗下的皮卡车型域虎,从外观上看,它有着美式皮卡般的粗犷外观,前脸格栅采用粗壮黑色包边,视觉效果惊艳,灵动大灯、引擎盖凸起以及银色护底造型也是动感十足。

  域虎的侧面设计肌肉感十足,而轮眉的隆起搭配6幅花瓣式轮毂以及整体向后提升的车身轮廓,有种蓄势待发的态势,而1475*1475*500mm的货厢也能获得710kg的最大载货量。霸气又实用。

  虽然是皮卡车型,但域虎的内饰设计堪比运动轿车,做工以及用料皆为上乘,镀铬包边的引入也提升了整体档次,而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寸中控大屏也是非常的贴心实用。

  至于动力部分,域虎提供2.0T汽油和2.4T柴油两种发动机,其峰值功率分别为205匹和140匹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还将有四驱车型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