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JUKE今年4月换代亮相 混动系统将成亮点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04 10:33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旗下小型SUV车型“JUKE”将于今年换代,全新一代车型将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日产JUKE也就是国内的英菲尼迪ESQ,届时ESQ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全新一代JUKE的外观将基于Gripz Concept概念车打造,外观更具冲击力,同时也保留了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Motion前脸造型和回旋镖式后尾灯。

  全新一代JUKE的内饰从设计到用料都有了质的提升,同时会搭载一套全新的车机娱乐系统以及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系统,配置上更加丰富。

  新一代JUKE将依托雷诺-日产联盟CMF(Common Module Family)的模块化平台进行生产,动力也可以共享平台的1.0T三缸发动机、1.5升柴油机以及1.6T四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笔者总结:

  日产LEAF的问世也展现了日产对新能源和新技术的期望,如今日产JUKE作为个性的SUV车型,销量却迟迟没有起色,所以此次换代单单做外观的改变已经不够了,尽早的增加混动单元才有望开拓更宽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