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不高、很适合家用 这几款车真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2 13:17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每个人买车都有自己的考虑,而在所有考虑中,性价比就是经常被提到的一个点,除了车辆本身之外,还需要考虑养车的价格等,对于想买家用车的人来说,其实看下面这几款车就足够了,油费够低,养车也很省事,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

思域

  虽然思域的加价套路一直被诟病,但不可否认,思域确实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好车,各个细节都被完美优化,油耗和动力可以兼顾,属于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而且思域毕竟是一款很经典的车型,造车技术非常成熟,不会很容易出现各种小毛病,开回家之后也比较省心省力,如果你不希望为了养车而头疼,那么思域真心很适合你。

马自达CX-4

  马自达作为日系车里比较知名的一款,一直都以高颜值+高性能闻名,但是今天我们不说颜值和性能,就说油耗,其实,谈到日系车里比较省油的,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卡罗拉,但是,除了卡罗拉之外,马自达CX-4真心算得上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的发动机跟变速箱都很成熟,所以百公里油耗只有8.34L,因此,如果想买家用车的话,看这一款就足够了。

丰田RAV4荣放

  荣放的发动机和传统系统表现都很不错,采用了人们熟知的2.0L+CVT发动机,日系车的省油技术是全球范围内值得关注的点,荣放也不例外,百公里油耗仅为8.34L,不得不服,而且荣放的外观也挺好看的,市场保有量大,所以在售后维修这一块也没啥可担心的,售后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

讴歌CDX

  讴歌跟前面几款车不一样,相对来说算豪华车了,适合一些中产阶级买来做家用车,所以说,对一个豪车而言,燃油经济性真心不是首要考虑,但是讴歌在这一块做得也非常好,1.5T+8DCT的动力组合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换挡这一块,速度非常快,而且不用频繁换挡,也就意味着燃油的消耗率会降低,百公里油耗8个多,综合表现也不错,算得上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好车。

  以上几款车,油耗不高,很适合家用,如果有想买车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收入水平挑选合适的车,相信总有一款会让你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