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同日而语 试驾广汽Acura CDX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09: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丰田、本田两家日系汽车品牌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有着颇深的造诣,虽然丰田推广时间更早一些,名声更大,但本田家族也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奋起直追。不过,今天所讲的并不是这两家,而是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Acura。广汽Acura CDX混动是Acura在国内投放的首款混动车型,其搭载的i-MMD混动系统已经在雅阁、CRV上有所运用。在一番试驾体验后,小编对于广汽Acura CDX混动的表现印象深刻,可以说现如今的广汽Acura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外观:时尚、科幻

  Acura在外观设计上一向都是别具匠心的,CDX混动依旧沿用“Acura Precision Concept”设计理念,与此前推出的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仅在细节之处添加“Hybrid”标识,以此表明身份不同。此外,新车在前后杠的下沿、轮眉以及侧裙等地方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会更好一些。另外,混动版本增加了一款星空浩蓝的配色。

  通过细节之处便能看出设计师功底所在,两侧细长钻石切割般的矩阵式LED大灯非常有神,最下端的灯带为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是CDX一大亮点,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布局,内部巧妙地利用排列布局将视觉中心聚集在品牌LOGO上。轮胎方面,试驾车配备的是米其林浩悦3ST轮胎,特性更偏向舒适性与静音性,这与定位不谋而合,具体尺寸为235/50 R18。

  车尾设计同样出彩,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来勾勒出不俗的立体感。两侧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全LED灯源,点亮后颇有一番精致感。后保险杠两侧运用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下方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混动版本车型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均添加蓝色的“Hybrid”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