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子档把+标配7座!4.5秒破百最强国产SUV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2 10:49编辑:王厅

  不久前,比亚迪发布了旗下车型“唐”的最新一代官方外观图,作为以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SUV车型,它的“颜值”可以说再一次颠覆了人们对于国产SUV的印象。

  而最近,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内饰设计图也被曝光,从渲染图来看,它采用了十分简约的对称式设计,支持90度旋转的超大尺寸中控屏绝对吸睛,而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飞机档把以及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的配备也科技感十足。

  而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拥有4870/1940/1720mm的三围以及2820mm的轴距,轴距比汉兰达都长,并且全系采用了7座的布局,空间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惊艳的外观以及优渥的内部空间以外,比亚迪“唐”还搭载了峰值功率超500匹马力的2.0T混合动力系统,高配版车型仅需4.5s便能破百!据悉,2.0T燃油版本车型也将发布,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