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家用车仅卖6万 一箱油能跑900公里

来源:汽车联播 时间:2017-12-29 11:14编辑:王厅

  随着这几年国产品牌的发展,无论是技术还是品控上都有了明显进步,尤其是在10万以内的家用车市场,更是表现出十足的性价比,而且在耐用性以及油耗上有了较大的改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两款最省油的国产紧凑型车,看有没有你的座驾?

   奇瑞艾瑞泽5

  对于这款车,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作为目前奇瑞旗下的销售主力,凭借时尚的外观,厚道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外观设计上整体表现出十足的时尚运动气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内饰造型也是延续艾瑞泽一贯的风格,整体表现层次感分明,但因为成本的原因,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应用其中,谈质感算不上。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通过试驾1.5L版本来看,它给我们的感觉更多是平顺线性没有什么爆发力可言,满足代步需求足够,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好在油耗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百公里一般在6.5个油左右,即使和一些日系品牌比较也是不甘示弱。

     优点:外观时尚,乘坐空间大,油耗低

  缺点:减震隔音差,内饰塑料感强,起步偏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