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2万落地SUV推荐 自主也有好货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9 10:17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目前SUV车型真是非常多,那么12万能落地,刨除购置税、保险等必要的费用之外差不多购车预算就只有10万左右了,所以你基本只能在自主品牌里做选择啦,不过好消息是自主也有不少好货,小编今天就给你推荐几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55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使其辨识度较高。同时,较高的前脸造型,搭配上较高的车身腰线,使整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搭配上下进气格栅的银色防擦护板搭使整车更具有运动感。

  长安CS55车型的,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尾部设计也较有层次感。在该车型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而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将有突出表现。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普通天窗、车门踏板。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个性轮辋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7.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