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销量稳1.4万以上的SUV 油耗仅4毛

来源:车之养护 时间:2017-12-28 11:15作者:车君子编辑:王厅

  本田XR-V作为一辆小型SUV,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处于非常不错的水平。

  在已经过去的11月份里,XR-V一共售出了14667辆,在SUV销量榜上排行第9,而在合资小型SUV中则是第1,究其原因,除了时尚靓丽的造型之外,灵活多变的空间和较为丰富实用的配置也是一大杀手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XR-V整体表现如何。

  XR-V有着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胃口的外观设计,大量横向镀铬条和亮黑色饰板的搭配使它看起来有一丝与UR-V相似的“大嘴”式设计,非常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与双腰线的设计则更多的突出了立体感,而车尾处的贯穿式尾灯与大量平直线条的搭配让尾部更显时尚且极具辨识度。

  像战斗机座舱一般的内饰样式体现出了设计师的个人小爱好,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够酷的做法。四个出风口都采用了类似飞机涡轮引擎的样式,档把台撞色的拉丝面板像是深谙搭配之道的时尚达人的手笔,只是不居中的中控屏幕让不少处女座的朋友感觉抓耳挠腮吧。

  另外,三环式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且环状装饰灯在夜间十分抢眼。

  另外,三环式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且环状装饰灯在夜间十分抢眼。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XR-V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部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另外1.8L车型还配有前/后侧头部气囊(气帘)。不仅如此,1.8L VTi CVT豪华版更是唯一一款标配了皮质方向盘/座椅、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的XR-V。

  虽然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皮质座椅,但皮革混搭材质包裹着较软的内部填充物使XR-V仍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同时前排座椅两侧较大的侧翼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性与包裹性。另外,后排座椅不仅椅背角度合适,而且还配有三个独立头枕,这对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XR-V将继续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车君子点评:本田XR-V相比缤智在外形设计上有着本质的差异,XR-V的外形风格不同于奔驰的圆润,有着更多的科技感和设计感,比如车尾的贯彻式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就极高。从颜值上来说的话,XR-V这些外形上的细节巧思让他有着与众不同的设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