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合资轿车 油钱一公里3毛6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7 11:01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任其SUV车型如何实用气派,总有一部分车主热衷于三厢轿车。作为商务出行,家用代步,轿车有其经典的历史底蕴和沉稳含蓄的气质。2017款 锋范凭借流畅的溜背造型和低至5.6L的综合油耗,成为了当下合资车型中一抹靓丽的色彩。

  锋范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外观与飞度有诸多相似之处,2017款 锋范 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参考售价为7.38万-11.38万元。

  其中,手动进取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如果按照燃油价格6.5元/L计算,该车行驶一百公里只需要耗费36.4元油钱,平均每公里仅需0.36元。无论是家用还是上下班代步,非常经济实用。

  锋范的外观设计保持了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一条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辨识性。与两侧犀利的灯组组成展翼状效果,使前脸极具时尚动感的姿态。

  车身侧面一条雕刻般的腰线自前门向车尾延伸,再配合大溜背的车顶造型,让车身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尾部两侧不规则状尾灯,被一条纤长的镀铬饰条相连,彰显车尾精致感。

  锋范的内饰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酷”,作为一辆10万级的紧凑级车型,锋范的内饰格调丝毫不输BBA等20万级豪车,简约之余又不失科技感。偏向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更有助于驾驶员操控,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镶入式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兼备蓝牙、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

  动力上锋范全系搭载了一台1.5L直喷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