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品质是否令人满意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6 11:11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哈弗H6 Coupe

  官方售价:12.58-14.98万元

  哈弗H6 Coupe红标版车型与现在售蓝标版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造型,红标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的样式,另外底部雾灯区域尺寸也比现款蓝标版车型更大。而在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和蓝标版车型基本相同,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红标版的造型和在售蓝标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中控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据了解,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智能启停、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等。

  动力方面,红标版共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汽油版分别推出2.0T+6MT及2.0T+7DCT,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315Nm;柴油版车型(国五)则为2.0T+6MT,其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