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也有高配置SUV 这三款满足你的需要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7-12-25 10:32编辑:王厅

   3、吉利远景x3 自动精英型 6.19万

  吉利的全新小型SUV远景X3在今年7月份上市,使本就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再起波澜,再加上吉利一贯的高配置,以及远景系列的SUV的口碑,确实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这辆新上的X3在外观上继承了吉利家族涟漪造型,比例协调,同时小巧的车身又能满足一般用车需求。乘坐空间中规中矩,1.5自吸+4AT,6万的售价也让对手措手不及,不过在车姐看来,吉利的6at早已普及,如今没有用在x3上,显得有点诚意不足,看来出售DSI还是对自身业务有影像。

    4、小结

  上边这三款车就算小,也是suv,而面对的市场也是二线和三线市场,车友们平时走亲访友,偶尔也会遇到复杂的路况,SUV总是比轿车要占点便宜。

  好了,这期的文章也是应车友要求推荐的,如果你也有什么需要,请留言,车姐会尽快整理,然后跟大家一起探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