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也有高配置SUV 这三款满足你的需要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7-12-25 10:32编辑:王厅

  昨天给大家推荐了三款8万紧凑型SUV,不少朋友留言说,有没有6万的。好吧,有!只不过是级别要降低一些,是小型suv,一起拉看看吧。

    1、宝骏510手动时尚版 6.28万

  宝骏510的横空出世,上打H6和大哥560,下打……,还有比这更便宜的SUV吗?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小眼睛造型,让自由光也甘拜下风,再加上接地气的价格,遍布省市县的销售网络,难怪现在要冲击H6销量冠军的宝座。

  车姐推荐510的中配,8000元的差价,比最低配多出来ESP、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铝合金轮圈、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彩色中控大屏、LED灯、前雾灯。

  好吧,6.28万的手动时尚型,你想要的配置,几乎全都有。

     2、长安cs15手动豪华型 6.18万

  长安CS15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时尚的小型SUV,其推出后与长安CS35形成双车搭配,共同征战小型SUV市场。目前共有6款车型,且全部搭载的均为1.5L发动机。

  车姐推荐次顶配的手动豪华型,优惠后价格在6.18万,配置和上边510的中配差不多,而且多出来胎压加测和电动车窗。不过2510的轴距和整体尺寸,要比宝骏530的2550轴距和整体空间,要小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