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务实的法系车 这款车让对手感到紧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1 10:3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法系车给大家的感觉一直都是不紧不慢、充满艺术色彩,或者是有着一些与众不同的操作模式。而标致2008则告诉我们,一旦法国人在拥有自身优势的同时,再把务实两个字加进去,那么可能会让其它对手感到紧张。

  外观还是很不错的,再高一点就更加的完美了,车身的线条很流畅,前脸的狮子非常的威武,进气格姗好像标致车都是这样的设计。大嘴没有美系车那么的凶悍,显得很可爱,大灯造型很是别致,高低搭配的很好看。车尾的造型很圆润,胖乎乎的屁股有想摸一把的冲动,尾灯的造型像一个大写字母C,看上去也挺好看的。

  这个价位来说是比较不错了的,中控台一部分是软的,按键很少很简洁,我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空调旋钮足够大,阻尼也可以。仪表盘上的背光是白色的,简洁大方,不拖沓,不花哨,我喜欢。晚上背光亮起,科技感十足。

  对于空间方面,本人个子也不高,一家4口用车绰绰有余,坐在驾驶位置上,头顶还有1个多拳头空间,为了提高视野,还可以把座椅调高一点,后排空间也比较大,感觉空间杠杠的;对于后备箱,家庭用的基本够用了,日常出门也是只装一些衣物,小孩子用的东西,超市购买的东西,对于日常用的,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1.6L、4AT手自一体,动力足够了,对于小车子来说,完全够用,老发动机了,很老不过很成熟,不容易出故障,维修保养什么的也便宜,比较耐用,92的油妥妥的,没飙车过,也不打算当跑车开,所以这动力足够了,正常行驶要超车的话多踩一点油门,就上去了。

  大爱小方向盘,握感很好,指向很精准,指哪打哪的感觉!底盘悬架还是偏硬,但过弯时候对车的支撑还是不错!

  合资小型SUV里是最高的了,这个价位,想买合资的小型SUV,来来去去也就是那几台。小8无论从颜值,还是内饰做工用料,都不输他们,所以买小八还是值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