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40万元的SUV推荐 选火爆还是选保持率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7-12-20 10:16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5.99-53.99万元

  凯迪拉克XT5由上汽通用进行国产,并于今年的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凯迪拉克SRX的继任车型。虽然目前销量方面还比不上奥迪Q5和奔驰GLC,不过大气的外观,上档次的内饰,优秀的动力还是让它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凯迪拉克XT5的外观造型集成了品牌家族式 “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XT5前格栅和大灯的造型与凯迪拉克另一款最新产品CT6极为相似,他们共同构成了全新凯迪拉克新家族特征。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高,多重镀铬前格栅,里面的饰条从刀片状的左右两端向中间汇合,中间是招牌式的盾形车标。

  车身侧面是最能看出XT5与前序车型SRX传承的地方,线条强劲有力,延续了以往的硬朗态势,20英寸轮圈也比较醒目。

  车尾的布局与SRX有些相像,尾门和后保险杠上具有镀铬装饰条,牌照区更加宽大,下防护板也显得更夸张。双方形排气尾管让车尾增添了张力,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是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内营造的氛围不错。仪表盘左右两侧是传统的机械指针,中间彩色屏幕可以显示众多行车信息。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给XT5的内饰带来了新意。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清晰易操控,中控按键显得非常少,符合当今用触控操作代替按键操作的大趋势。在内饰颜色和用料方面,XT5根据不同型号提供了多种选择。顶配铂金版的内饰很好地营造了豪华的氛围,体现出美式豪车的风格。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69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以上三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面对铺天盖地的各种品牌SUV宣传攻势,或许有不少消费者感到选择困难,然而仔细对比价格后不难发现,各大品牌的高配车型和中低配车型价格相差无几,而且目前的趋势又是小排量大行其道,不仅燃油经济性有所保证,而且购置税减半也为购车节省了不少费用。所以很多人就不会选择这种名气有但是又不是那么大的豪华品牌了,不过以上三款车型中,都可以让你享受到不错的感觉,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